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海航集团党委委员许惠才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海航集团党委委员许惠才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许惠才委员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开展座谈,面对面听取了一线教职工关于当前工作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倾听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困难进行详细解答,对学校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期间,许惠才委员转达了海南省海航集团工作组组长、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对一线干部员工的问候,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一线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抓实;二是要结合集团办学和民办学校的实际特点,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的地位作用,引导全体教职工知党恩感党恩谢党恩,感恩党中央国务院和海南省工作组对海航全体干部员工的关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大局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和集团破产重整做出积极努力。


调研期间,许惠才委员一行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学院综合实训楼、航空实训楼飞机维修培训中心、第一教学楼等一线教学办公场所。 海航基础三亚项目项目经理王华彬,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陪同调研。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