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迎接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代表学校向指导组汇报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期间,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学校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第九组副组长吴焕开指出,学校重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吴副组长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党委机关和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二是要发挥高校优势,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特点优势,创新教育模式,多出亮点。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杜绝形式主义,合理解决工学矛盾,防止“两张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把实事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在一个“实”字,办实事任务清单不在乎多、不在乎大,切实因地制宜、量体裁衣、脚踏实地,真正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五是要坚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截止到目前,阶段性工作接近过半,后续教育工作任务还很重,要持续用力不松劲,切实把后续各个环节的工作抓实抓到位。

检查期间,工作组还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校园候机厅、航海模拟器、航空实训楼147培训中心等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