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李莹,我校国际旅游学院2018届毕业生,中共党员,陈峰助学金的获得者,曾任院学生会主席。现于海湾维景酒店担任商务总监。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1

 

“世界从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一直以来,这句话都是驱使李莹不断努力向前的精神力量。

说起大学时期的事,李莹满脸回忆。“那会儿还小,懵懵懂懂的,尤其刚入学时候,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么,该怎么做,为此还困惑了好久。”

那时的李莹虽然对未来充满了迷茫,但却隐约知道应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前进的道路。“犹疑就会败北。”电话那头,李莹忽然提起这句来自《只狼》的网络梗,“我是这么想的,既然不知道未来会如何,那就先尽可能做好眼前的事。多积累总是好的。”

所以学生时代的李莹,先是积极竞选班干部,如愿以偿的成功获选班长;随后又加入学生会,最终当选国际旅游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更是靠着优异的成绩与一股子拼劲儿,荣获陈峰助学金。

“坐吃就会等死,关键是让自己动起来!”李莹如是说。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 

2

现在回忆起短暂的校园时光,李莹总觉得有一点点说不上遗憾的遗憾。“那时候总想着全面发展,想要做不一样的烟火,以至于揽了太多的活,导致自己学习的时间都有些紧张。”

事实上,李莹的成绩并不差,甚至称得上优秀。当她发现学生会的工作会占用一些自己正常的学习时间后,便利用周末的空闲加强学习。

李莹仿佛知道我们的疑惑,她解释说:“社会是一所大学,也是一个真正的试炼场。没有在社会上滚打的经历,在学校学得再多,终归也还是不够用的。”

2017年8月,李莹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温德姆酒店销售部。因表现优异,一个多月后,转正至总经理助理一职。在温德姆酒店任职期间,李莹一直努力学习,从未松懈。她知道,自己的未来不止于此,只有加倍努力,才不会错过未来可能出现的机会。

果然,2019年7月,李莹成功进入海湾维景酒店,目前担任商务总监一职。

当我们问到李莹是如何协调繁忙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时,她笑了。

“时间像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有的。”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