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制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各基层党组织于12月陆续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各级党总支、支部书记要认真上党课,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学习。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委的要求,在各书记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照下发的十九大辅导读本认真开展学习,之后按照议程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讨论本支部的党员发展及转正等问题。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明确了支部建设的方向,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行政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机电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旅游与酒店管理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航运输系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海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