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十九大精神进实业”学习贯彻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2017年12月8日上午10:00海航实业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专家杨柳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核心内容、重要精神进行解读,学院组织干部员工代表20余人在三亚视频会场参加了宣讲活动。

杨柳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解读”为主题,将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重要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内容全面、重点突出。|

聆听完杨柳老师的宣讲,杨涵涛院长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总结,学院全体干部员工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理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海航的事业、为海南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视频会议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干部员工代表


视频会议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