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2017年5月23日晚,2017年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

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对党员的要求以及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它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又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方法,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表示其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

通过此次入党宣誓,目的在于激励入党的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