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委制定并下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定于2017年10月底-11月初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已陆续组织召开。

学院党委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管理干部必须带好头、作表率,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召开专题会的学习,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中国已进入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紧跟国家、省委的步伐,团结一致,为学院、为海南的发展做贡献。

外国语言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民航运输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