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结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日上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综合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结班仪式。读书班成员根据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所学所悟,结合分管工作、具体案例,开展研讨交流,进行思想碰撞,达到启发工作指导、厘清工作思路、指导实践应用的目的。



研讨交流会上,党委书记随机抽点6名中层干部代表作现场交流发言,每位分享者发言结束后,现场其他人员就其发言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讲出了认识深度,谈出了抓落实的态度,有认识、有思路、有举措,彰显了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习研讨的预期目的。


结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同志对本次读书班活动进行了总结。这次读书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时机成熟、意义重大;这次读书班,是一次凝聚共识的“读书会”,也是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交流会”,更是激发动力、奋力赶超的“推进会”;这次读书班,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深度的专题研讨、有温度的思想洗礼、有力度的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


会议指出,读书班结束了,但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要持续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业务工作,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找准结合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体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我们必须要带着忠诚、带着担当,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带好头做表率,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走深走实。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