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疫情特辑丨来自“娘家人”的关怀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疫情期间,湖北疫区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时刻牵动着学校党政班子的心。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特别指示学校工会与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湖北疫区师生健康安全,并为他们寄送防疫物资。

自3月初开始,我校筹备的防疫物资,开始分批次发往湖北,并在近日陆续送达因疫情滞留湖北的我校师生手中

每位拿到口罩的师生,同时也会收到一封校长慰问信,叮嘱大家一定做好隔离防护,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此次慰问活动被受助师生们亲切地称作“娘家人的关怀”。

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第一批收到物资的湖北师生吧~

致湖北地区全体员工及家属的慰问信


致湖北地区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王勤勤老师说:“收到学校寄来的防疫用品,我的心里顿时如同这绽放的春天一样又美又暖。这雪中送碳的情谊,让我身为学院人自豪,身为一普通员工,被集体惦记的感觉很美好,像春天的花一样美!”

王勤勤老师的家人与女儿

“疫情当前,在湖北收到组织从千里之外寄来的满满一盒医用外科口罩和领导亲笔签名的慰问信。感谢学校,感谢校领导,感谢奋斗在一线的海航同仁。”(霍旭轮老师于收到防疫物资的第一时间发送了此条朋友圈)


霍旭轮老师的朋友圈

“物资已收到!这次为被困湖北的教职工邮寄防疫物资,真的很有人情味。其实相较于物质支援,我更感动于学校在此非常时期,一直想着我们,没有忘记我们。在口罩送到我们手里的那一刻,归属感便油然而生。”(吴正茂、李莉老师夫妻档)


吴正茂老师(李莉老师摄)

“快递已收到,谢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这两天,学校用于实时掌握跟踪湖北学生健康安全状态的校园群中,便不时刷出这条信息。截止今日,我校在湖北的41位同学已全部收到学校发出的防疫物资。


湖北学生报平安群



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