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及革命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师生代表40余人前往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及梅山革命史馆革参观。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代表们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接着,教职工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师生代表们一同参观了梅山革命史馆,通过孙有楠主任的讲解及观看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及展品,师生代表们对三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认为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教职工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党员职责,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为海南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的师生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参观的学生代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孙有楠主任正在讲解梅山革命历史


孙诚馆长(第一排左七)同师生代表们在革命史馆前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