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召开全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2018年1月3日上午8:1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学院领导班子及2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杨涵涛书记作为海南省教育系统“百人宣讲团”成员之一,结合海南省高职教育的发展,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向与会人员系统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杨书记强调,党和国家的事业已迎来了新的时代,正在开启新的征程,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不断改革创新,适应时代的发展。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坚定不移的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美丽新海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