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活动通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指示精神和教育活动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落地,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经请示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1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茶艺厅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调研成果现场交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就调研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优化完善了调研报告,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对策措施。


校领导汇报调研成果

此次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高度重视,指导组徐笑冰副组长在百忙之中率工作组亲临现场指导,对学校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徐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此项工作,认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深入基层,解剖麻雀,了解掌握了当前学校的建设现状和问题,与基层一线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取得了一定效果,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


指导组领导听取汇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