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活动通知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徐笑冰副组长率工作组专程莅临现场指导。


党课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同志以《新时代,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为题,从“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三个方面为学校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专题党课辅导,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向全校师生发出了“正确选择,坚定目标,改进方法,实现人生理想”的殷切期望。杨校长的讲课,站位很高,落脚很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紧贴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为学校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教学管理实践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


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党课

 


 

 活动现场,徐笑冰副组长作了重要指示。她对学校此次专题党课活动给予了“两个认真、两个全面”的充分肯定,向学校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有信仰、要有信心、要有担当”三点要求和希望,并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重点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全体师生‘谋幸福’”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项具体工作。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徐笑冰副组长讲话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