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2017年12月4日14:00,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召开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及专项工作负责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杨涵涛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认真做好学习,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尽快开展学习宣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确保学习扎实见效,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专题学习会现场

杨涵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


参加专题学习会议的领导干部及员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