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活动通知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根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9月29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图书馆举行,全校中层及以上党政干部共计26人参加学习。根据学习方案安排,学习内容聚焦主题主线,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9月29日一早,全校中层及以上党政干部整理安排本部门工作后,于9:00准时集合到图书综合楼3楼阅览区签到,根据桌牌入座并开始自学。自学期间除阅读原文外,还穿插着经验分享和小组讨论等环节,学校领导率先垂范,以全脱产状态,完全按照学校在校生作息时间集体学习,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重要论述,边学习边做笔记,有的同志还撰写了心得体会。读书班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按照《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后续学校还将继续开展4期4天的集体读书班和2天的集中研讨,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

读书班集体学习现场


读书班集体学习现场


读书班小组讨论


读书班小组讨论


认真记录学习体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