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市宣讲团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根据三亚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三亚市理论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张燕副教授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5月26上午9时,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学校教职工党员、师生代表260余人,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三亚市“2021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会”。三亚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邢洪飚莅临现场指导,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宣讲会。


张燕教授以《奋斗百年路 铸就忠诚魂》为题,以探析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来源为前提,梳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发展脉络,选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典型精神,融合海南特色讲好党史故事,从五个方面为师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听完以后,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学校党委结合此次宣讲,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明确了目标要求,通过党史专题学习,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全校师生切实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勤奋学习,努力实践,为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一流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