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建专栏网站!

党群动态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干部员工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宣传团进海航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上午9:00,海南省旅游党组书记、主任孙颖作为十九大精神省委专家宣讲团专家到海航集团宣讲十九大精神,学院组织干部员工代表20余人在三亚视频会场聆听了报告。

孙主任结合旅游行业发展的国际背景,在宣讲报告中指出,海南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业对国民经济做出的贡献是显著的,同时,旅游业是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综合性产业,民航业与旅游业紧密相关。

聆听完孙主任的报告,杨涵涛院长向与会人员做了简单总结,海南的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我们作为海南本土的一所高职院校,肩负着为海南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的重任,我们必须紧跟国家、省委的步伐,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视频会现场


参加视频会议的干部员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